about icon

關於DENTAL MATCH

專屬牙科,也專為牙科⼈⽽⽣

我們想努⼒建構的,不是平台,⽽是更友善的求職求才⽣態!

DENTAL MATCH ,我們不只希望幫助每⼀個階段的⽛科⼈才展現專業價值,更努⼒創造更高效率的求職求才模式。透過 展現專業價值資訊互惠的概念,診所能主動鎖定目標⼈才並了解真實需求後出擊!⼈才也能在應徵前就先了解診所⽂化及關鍵細節!

帶給牙科院所、牙醫師及牙醫助理不同於口耳介紹、傳統刊登及仲介⽅式的求職求才體驗。⼀起加入,⼀起讓牙科的求職求才環境更加美好!

about partner

牙科尋求理想夥伴的最佳選擇

主控權在⼿,求職求才都⾃由

從 2019 年初,因為牙醫師們的不斷詢問,Dental Match 開始⼀步步進⾏市場調查、驗證、募資及開發。終於在 2021 年成功打造出專屬牙科⼈求職的免費履歷個⼈作品主⾴系統。

牙醫師及牙醫助理可以輕鬆突顯個⼈職能價值、作品及求職需求。牙科院所也終於擁有完整且專業的求才及診所資訊主頁,資訊標籤將讓院所更有效的出現在求職者面前。

DENTAL MATCH 把牙科職場資訊重新對齊,讓找到理想夥伴變簡單了!

免費註冊